IK和迩纯的猫

两只属于IK和迩纯的喵

两只猫的日记(0)

啊大家好这里是两只属于IK和迩纯的喵~

我叫Eice,就图片上【指头像】左边那只黄色的

我是Ieck,右边儿那条黑的就是我

E:我们花了好大的劲儿啊,才搞到的中国博客的账号

I:光是学打字就花了好久【翻白眼】

E:至于为什么啊……因为我们突然发现!主人们以前的事儿被写成书了,而且居然还有人追!

I:悄悄跟你们说,那本书我们都花了好久才看下来了

E:所以一个是为了治愈我们,一个是为了治愈你们

I:我们决定从今天开始写日记

E:首先需要澄清的一点就是,那本书里!【哗啦哗啦翻活恶】是有虚构成分的,结局也不完整,显然作者在写完之后就离开罪恶之都了

I:哪些虚构就不一一赘述了,我们觉得强调一下结局就差不多了。

E:书里的结局是主人们变成我们的同类——猫,被纯纯妈买走了,但是遗憾的是,一周后pure夫人被发现暴毙于后花园,原因是脑溢血。

I:主人们被IK的舅舅,对,书里没有提到,救下来了,并带离了罪恶之都,两年后经过医生的治疗,主人们的精神病痊愈,IK身上的纹身也被洗去,虽然有些地方烙下了病根,但总的来说已经很好了

E:在这之后罪恶之都爆发内战,新选了总统改了国名云云我也不知道了,反正不是什么好地方关注他干嘛对吧。

I:现在迩纯在英国当模特兼歌手,IK开始从商,小日子过的可滋润了!

E:所以迷妹们不要太悲观啦

I:活着不一定就是恶心的

E:那么从明儿开始我们就着手开始写日记啦,写的不好不要骂我们……

I:毕竟我们是猫啊!容易嘛我们!

评论(18)

热度(1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